最新消息
Aug 01 / 2018
聆聽花開的聲音-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外埔樂農館

外埔永豐園區規劃兩棟永久展覽館,分別為樂農館與智農館,期望成為臺中農業科技之產業中心,
藉由提供農業4.0之整體解決方案,以達成G(節水、節能)、N(食農)、P(慢活)之核心願景。
智能館將以「智慧化生產」為主題,展示先進的溫室設施、融入農業4.0概念之生產設備、各式農園藝栽培技術及生活應用,以展現台灣尖端農業科技及栽培技術研發成果。
樂農館以「數位化服務」為主題,展示數位化產銷供應鏈及消費溯源推廣服務,以展現農業創新營運模式及達成推廣食農教育之目標。

樂農館建築概念: 從幸福、快樂為出發點,從幸運草、幸運樹紮根、茁壯到綠意繁衍的造福世世代代的人.......
一種美好與善的循環生生不息,發現幸福、發現美好

(天上的星星很美,為什麼?因為裏頭有一株我們看不見的美麗花朵🌺 地上的人,很幸福,因為有漂亮的花、緑意盎然的樹處處可見 ,我們何其幸褔,何其幸運......)

 


詳細報導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TAGOteydz0&feature=youtu.be